菊 倏
你好,我叫菊花
 
 

我想逃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县城里 我被禁锢了,停止思想,停止跳动,像一具死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许很多时候真的是庸人自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,为什么不试着去妥协,向你的周围 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在质疑我自己,  而当别人试着发出一点质疑时,却恼羞成怒  。你是不是如我偏执 ,如我浮夸, 如我不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不懂坚持          ,调理不清晰         ,做题目不大会转过弯来    ,即便是自卑也阻挡不了我喜欢你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坐在我斜左边          。

 
评论
© 菊 倏|Powered by LOFTER